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28歲美眉教你如何讓她高潮  破處實戰寫手C-cup爆紅



只有經濟噴發的國家,才會出現如C-cup般的實戰性寫手。球評即使強如曾文誠、袁定文,永遠都不知道王建民、郭泓志、陳偉殷與曹錦輝等人,親自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投手板的心情。

相較於台灣一堆只剩嘴砲,實戰經驗貧乏的傢伙。(翻開《蘋果日報》副刊就一堆,難怪那個版的編輯聽說都是免洗居多。而且誰還在看報紙?)

在果殼網寫床上經驗的28歲大陸美眉C-cup,才是宅男與處男們應該閱讀的做愛專業文章。

C-cup擁有十姑娘絕對沒有的真女性觀點,「以我多年臨床經驗來看,讓一個女人瞬間心軟下來並進入你情感世界的話top3分別是『我愛你』,『你好美』、『我好想你』,此處一定要搭配輕柔,稍低沉的語氣,配上深情凝望的眼神。即使你是王寶強,也要從內心深處相信自己是金城武。」-取自《C-cup性向话题——怎样提高吻技。》

光是這段文字就很實用,請記得千萬不要說什麼「妳胸部好大!」、「邱若男,我要x死你!」或是「義大犀牛今天要封王囉!」

接下來我推薦這篇【C-cup性向话题】破處攻略,這比一千篇的西斯版豪洨文還有用。
C-cup對於如何讓女人接受性行為,給了兩點中肯建議(我有什麼資格說中肯,好歹伶杯也不小心結婚啦,都快變宅爸啦!)

1.把戀愛升溫-女友跟砲友的差別就在這裡,請記得你是在談戀愛,在沁涼的夏夜交換體溫之前,請記得先交換興趣。
一起聽音樂、聊天與看韓劇,反正你該做的事情就是交換彼此的世界,比例自己拿捏,這是讓戀愛升溫的第一步。

2.多增加彼此的身體接觸-C-cup說,時常若無其事的捏捏她的臉,鼻子(偶像劇還是有一丁點道理啦!),接吻的時候觸摸她的後腦勺和後頸;牽手時來個十指緊扣,如果獨處聊天時偷襲一下她的嘴唇,來個lips touch,馬上撤兵……。

她給了一很棒的建議,叫做「有溫馨而無色情。」(臥槽,這根本是境界囉!)
我覺得最精采的就是這篇《【C-cup性向話題】淺談一點讓妹紙高潮的房中術。》,礙於尺度,我只能抓出兩個重點分享,第一、一種米養百樣人,所以高潮型態各有不同;第二、女孩很重視口腔。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