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神不給你四因為有5萬!哥跟美江超自然震動環島懶人包


鍵盤大檸檬巴巴米勒/文

2014年可能在金曲獎網羅五顆鑽石的MC美江,讓哥想用青年領袖的超自然三字經大罵文化部與龍應台部長,為了美江這種給台灣五倍祝福,還能拿勝利寶劍砍斷外星人魂結的不世出奇才(莊圓一整個被狂電),眾多優秀的音樂創作紛紛出爐。


這些人為什麼拿不到夢想家的兩億元投資呢?(因為沒有關係沒有人脈生錯時代?)

=============憤青分隔線=============

如果你打算環島,現在哥告訴你一個2億-1億9995萬=5萬的贊助機會,想先知道活動詳情的人請點: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xmas2013/rules.php

想要知道如何車震環島的人,請接下去看:(沒錯,你沒看錯,車震=在車子裡做愛。)
《自由時報》曾在2006年報導台灣車震地點(真清流媒體^^b),我先用圖表的方式呈現給各位。
▲北部車震…嘿嘿嘿

▲南部害羞微微顫動熱點

▲中部超自然震動地點



至於車震到底違不違法,目前仍是Case by Case,因為很少人會選在士林夜市車震,若是在偏僻地方,又在密閉空間裡。而且多數人主觀認定上,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,所以就算路人不小心去旁邊「清槍」看到,也不一定保證違法。

但是如果你在很多人的地方車震,肯定會被警察帶走。

目前哥的理想環島行程如下:

2013年12月31日13:00步行從台北南港重陽路72號出發→搭公車換步輪到14:00美堤河濱公園聽《超自然震動》很興奮→搭計程車15:00去網咖吃泡麵→16:00走路到另一間網咖吃泡麵→17:00冥想進入網羅找不存在的朋友→18:00搭公車到美麗華百樂園附近偷看手機裡的美江講道影音,順便看《超自然震動》影音,老老實實地走出來→18:05清理車上並睡覺→23:00到達台北市立動物園,看圓仔存檔AV,吃第三碗泡麵→到萬金公路,聽《【MC美江】燒毀你的網羅'電音" [一小時加長混音版]超嗨PARTY》,湯整個被打出來。→23:50出來看一下那個雲那個霧啊!五四三二一,燒毀!→2014年1月1日0:00睡覺→05:00再起床,等待帳篷感退掉,再去看一下那個雲那個霧→拿三折早鳥票換高鐵...騙你的,高鐵超__氣!

到台中烏日坐在椅子睡一覺→起來時已經10:00→偷偷跟正妹擠公車,用餘光注視著她的鼻孔,晃蕩到都會公園,埋一個喜歡正妹的照片,預約20年後來拿。用自己送給自己的超潮金色iPhone5S看超自然震動謎片,預估到達時12:00,停留至14:00→到七期重劃區,聽《MC美江 全球MV首播 燒毀 零的轉移 REMIX 韓流來襲版》,把美江的照片掛在某棵行道樹上,代表我對她的崇拜。時間已經來到16:00→望高寮(時間與停留時間保密)→到中棲路開始找車震男女,希望能合影留念。(停留時間保密與詳細時間保密)

高雄行程保密,附上《超自然震動》的歌詞,願美江與你同在,0的轉移與五倍祝福,神不會給你四,記得大掃除,鑽石可能會在天花板。
編曲編詞:鞋子翔


阿門~~~
超自然的!
witchcraft
在全世界
不容易
轉移
而且
請問!你有沒有跟他們很親密的網羅
YES OR NO
甦醒~~~
一場火熱的運動
立刻就進入阿根廷、紐約、菲律賓
全世界舉起手來
快速的震動
我的心
我處理一場麻煩事
我同學變了樣子
唉~呦
臉型都變了
OH NO
那個是零零漆
剎那之間!七千人湧向台前,要保持距離。
喔~那個 那個
或向左震動
或向右震動
一萬多人在這個地方...震動!
重點在哪裡呢?
整個校園被東方閃電擄去了
那是零的轉移
轉移~轉移~咦?
我們要斷開鎖鏈
我們要斷開魂結
我們要拿勝利寶劍
砍斷下面這裡
大家一起念!
閉著眼睛震動~好興奮
站立起來~跳動~好興奮
老老實實的打出來
是不是啊 青年領袖啊
快速的震動好興奮
超自然的震動好興奮
我要打出來
老老實實的打出來
是不是啊
出來嘛~
年輕人震動好興奮>///<

差一點點立刻打出來
快速釋放青年領袖啊
YES YES 震動
呵呵呵呵呵
超自然震動我的心
閉著眼睛震動打得出來嗎?
年輕人立刻站立起來
震動..洞洞洞洞洞洞......(美江淡出)
one more time 關掉再來一次

●活動說明 :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這次和多家贊助商聯合舉辦【聖誕跨年許願FUN活動】,你可以同時參加【聖誕跨年來許願】以及【女神加油站.幫女神集氣GO】兩個活動。只要動一動滑鼠,不僅豪華禮物任你抽,還有機會跟6位各具特色的正妹共進浪漫燭光餐會,兩個活動皆於2014年01月08日上午12:00公布。

【聖誕跨年來許願】
1. 本活動需登入Facebook帳號始可參與,每日該FB帳號限參與一次
2. 每日為自己選出最想要得到的禮物,並發表最熱血的許願留言,同步分享到Facebook,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,有機會得到所選擇的禮物,每天都來許願,得獎機會就越大唷!
3. 活動結束後,將依六件禮物品項抽出各獎項幸運得主,每品項抽出一位,活動期間每一次參與許願者,都有抽獎機會。
4.SYM機車環島圓夢基金5萬元(1名),注意事項如下:
2014/1/8首先抽出3位備選者,之後需參與得獎者評選,流程如下

環島行程需於2014年2月28日前完成。環島人數、天數、詳細路線、住宿、保險由得獎者自行規劃,行程相關門票或住宿,由環島者自行預定。
得獎者須騎SYM機車環島。若無SYM機車,SYM於環島期間借一台機車供得獎者使用。
●一共補助5萬元供環島行程的油錢、吃喝、住宿、保險、保養。超過5萬的支出,由得獎者自行支付。
●環島得獎者需年滿18歲,並備有機車駕照。
●得獎者環島期間相關之機車檢測、維修、意外拖吊、換機油...等相關服務,需前往SYM各縣市經銷服務站點(費用自付)
備選者提交的環島企劃須包含:環島天數、行程計畫、住宿規劃
●網友出發前可至SYM保養廠進行機車檢測相關服務。行程結束後,網友必須提供在知名景點與SYM機車的合照數張。
圓夢基金分2次發放,出發前與環島完成後各一次
● 對「SYM機車環島圓夢基金5萬元」有任何疑問,可來信至service@ettoday.net
這麼棒的機會,稍微打一打字就能成行,只能說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真的是佛心來的,趕快來遞交你的環島計畫,把5萬元帶回家吧!